女孩们的秘密谈话 Girls' Secret Talk 02

Warning:无能力AU,主角性转,Jaytim,Bluepulse,Koncass,金蓝



11

“我对此很不高兴,Konnie。”星期一回到学校后,Tina在午饭时说。Konnie哼了一声,她不知道Tina指的具体是那些事,监控不能放歌,Jaime不止在追Babette还图谋不轨,自己被朋友跟踪还是怎么的。即使上了一早上的课她还很困,眼皮摇摇欲坠,脑子里今天早上Clark在车里播的小镇歌曲正搅乎。希望她的化学老师不会打电话给Clark,因为今天在讲放射性元素时她几乎没听,却被叫起来回答问题……呃……原子序数36的元素*是……

“我……Jason……喜欢!”

Konnie的头磕进了托盘里,距离Kara烤的曲奇饼干只有一厘米不到的地方。这下她完全清醒了,刘海里还掺着饼干屑。感谢上帝,感谢Tina,感谢托盘,她差点就要吃掉那块在Kara搞错了糖粉和盐巴,又弄错烤箱温度后做出来的椒盐焦香黑曲奇了。

“欢迎回到地球,Kon。”Tina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她的头发里掉出曲奇渣来,“你有听到我在说什么吗?”

“呃,你,Jason,喜欢?”她把那些曲奇扫进袋子里,发现Clark给他塞了一盒小小的鸡块、一个白煮蛋和一袋巧克力豆。她发誓以后绝对不在Clark赶稿的时候在他旁边玩2k运动系列的游戏。

Tina翻了个白眼:“我说,我认为我做的棒棒糖,Jason根本不喜欢。”

“噢,那下次可以让我试试。”Konnie打开那盒鸡块。儿童番茄酱?认真的,Clark?她是不是错把Jonathan的午饭拿走了?

“……你不该问我为什么吗?”Tina愤愤地往嘴里塞了一叉子苦菊苣,“他居然让我下学期别再选家政课了!”

Konnie望了望远处坐在Jaime对面的Babette,准确的说是看了看她面前的三明治小山,敷衍地回答:“呃,他可能没那个意思。那个——你理解的意思。”

“不要以为我看不出你想快点结束对话然后去捞一个Betty的三明治。”Tina尖锐地指出。她的眼神就像每天哥谭卫视深夜档的那个连续剧里叫蝙蝠侠的男主角一样令人发指,Jonathan不止一次被那个电视剧吓得做噩梦(但他坚持要看有罗宾的部分)。Konnie哆嗦了一下在凳子上坐好,用早上她对氪问题一无所知时看着老师的表情看Tina。

“他。居然。让我。别选家政课。”Tina严肃地进行了重复。

“这个……实际上他的意思可能是,他可以教你,亲自的。你知道,有时候男人看起来像是不会碰家政,但是他们穿上围裙以后就……停不下来?就像……呃……你永远想不到Clark大学的时候……居然当过模特,还是给Calvin Klein?他摘下眼镜真的是另外一个人。”Konnie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她确认自己1000%还没睡醒——天哪,Betty,吃慢点!她划拉了几个手势帮助糊弄,大脑飞速运转编造着她的结尾,“我的意思就是,Jason可能很擅长这个,我猜,呃,大概也许应该——所以,你没必要花时间再在学校里学这个……?”

Tina停止了吃她那碗让Konnie看着就很饿的植物,咬着自己的下唇思考了一会。最后她拿叉子向Konnie一指,说:“有道理,Konnie。这解释得通。”

Jason Todd的确是他们五个兄弟姐妹中最精通家政的,而且他的厨艺——Tina可以充分肯定Alfred的门徒比学校里的家政老师高明多了。

毫不知情的Konnie感到不可思议,不过无所谓,去他的Jason,这一刻她毫无八卦之心。她已经准备好起跑了!

“好吧,女孩。千万别拿最边上那个,那是火腿的。”



12

Tina用过午饭,跟Konnie告别后准备找个角落窝起来捣鼓自己那些“极客”玩意。今天图书馆的老师有事不在,午后校园长凳上又是各种情侣,于是她只好找了一张在车棚边偏僻的长凳坐下。

几分钟后,Jaime Reyes推着自行车走向车棚。

Tina抬头瞥了一眼,她看见,Jaime推着一辆双人自行车。

双人自行车。

“呃……”Jaime转身看见她了,“你好?”

“你好。”Tina回应,“我认识你,我们一起上历史课。你还是Betty的好朋友。”

“嗯……谢谢你记得我。那个……”他看起来很羞涩。

就在刚刚,Tina用她最快的速度拉出跟Babette的聊天框给她发过去一句:晚上有事,不跟你一起回家啦。跟Jaime一起回去吧。

她给Jaime比ok手势打断他:“我明白。”

“你明白……?噢……那好吧。”Jaime挠挠头,有些奇怪地看着她。不过他最终还是走了。

不用谢,Betty。Tina勾起嘴角想。我真贴心。



13

“操。”Konnie突然爆起粗口,在一边吃多力滋的Babette猛然抬头看她。那转头速度着实让她下意识地去捂嘴,因为只有Clark在听到她骂脏话的时候才会那么快转头。

“怎么了?”

“我中午太饿太困了。”Babette听闻赶快护好了自己的零食袋子,Konnie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举动,“我竟然没发现重点。”

“重点?”Babette像个小松鼠一样向嘴里塞多力滋,嘎吱嘎吱的。

“Tina竟然会问我那种问题,这完全不像那个骇入学校监控系统的小控制狂。况且,擅长分析的一向都是她自己才对。”她用右拳砸在左掌上,“这里面有问题。”

“她问了什么问题?”最后Babette还是把零食口袋开给了Konnie,任她在里面抓了一大把。

“她在为Jason的一句话担忧——显然,她足够在意……不,过度在意他。”

“你是说她爱上了他吗?”

Konnie无言,她把那把玉米片一次全塞进嘴里,她皱起眉来看等待回答的Babette,心想——

为什么对Jaime Reyes你没有这样的觉悟???



14

实际上Babette觉得,Tina竟然为了Jason都不和自己一起回家去吃冰淇淋,她一定是爱上他了。

还有什么能胜过冰淇淋呢?Babette愤愤地想。



15

Tina终于明白Jaime试图要告诉她什么了。

“Kon!”她用短信对Konnie狂轰滥炸,“一楼女厕所第二个隔间!带上你的裙子!”

“来了,来了。”Konnie刚刚上完一堂拖堂的物理课,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打字,“我又不能自由落体下去找你,等等好吗。”

她慵懒地推开门,一楼没有教室,所以在上课时间通常没有人在厕所里面。当然,除了Tina。

“Kon!快把你的裙子借我!”她一进门就听到Tina在哀呼。

“发生什么了?你尿裤子了?”Konnie忍着笑问。

“……中午有人试图提醒我凳子的油漆没干但我忽视了他。直到下午文学课我被叫起来回答问题……”

我不想笑,我不想笑。她疯狂暗示自己。可是,想到这个画面真的是太好笑了!Konnie没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到底怎么无视那个人的?”她很怀疑假如Tina有热视线那现在她早就被烧穿了。可是她没有!Konnie甚至可以听到门后面咬牙切齿的声音,让她考虑自己到底要什么时候闭嘴。她的化学考试还要靠Tina呢!她从来都应付不了放射性元素。“好吧,可是我现在没有替换的裙子?今天我可没有训练。”

“我知道你用运动短裤代替打底裤。”

“……”Konnie沉默。三十秒后她举双手认输。“我认输,可是这个尺寸不一定适合你。”

一分钟后。

“……我放弃了。你记得帮我跟生物老师请假,顺便放学后帮我去校门口拿裙子。”Tina把那条裙子扔了出去,那条完全没法挂在她身上的裙子。Konnie精准地接住,现在她真的是眼泪都笑出来了。

“是Jason吗?”

“不不,他今天很忙。是我姐姐Cass,她应该会直接认出你的。”




16*

“Jaime?”Babette在铁丝网后面小声喊着,“今天要一起回家吗?我想去吃冰淇淋!”

“可是……”Jaime转身,又向后望了一眼正在换掉钉鞋Ted,Daniel最近刚给他们买了双人自行车,名曰“增进兄弟感情”。

Ted也望向他,同时看到了铁丝网后面棕色头发女孩。他聪明至极的大脑当然马上就明白了过来。是时候帮帮这个傻弟弟了,他想着,飞快巡视周围。

“哇!BoosterGold(金色先锋)!”Babette突然转了视线喊到,她朝他招手,“你是我最喜欢的四分卫!”

好样的Mchael,Ted站起来了。

Michael两个手指合并,放在额前一挥,向她行了个礼。突然Ted从背后伸出手搭在他的肩上,把他硬生生揽了过来。过于亲密的动作使得二人剧烈运动完后疯狂散发的荷尔蒙开始交织入侵。Ted刚运动完还局促不安的呼吸热喷喷的,扑在自己耳边,Michael突然觉得自己不是很好,特别是这些热气组成一句话“放学等我”的时候。他能怎么拒绝呢?

“Babette,是这样的,我和Ted今天要一起骑……”

“健身房的动感单车。所以你下午应该去放松一下补充体力,不然晚上会很累的。”Ted从后面走上来说,“跟这位女士去吧Jaime,Michael和我先走啦,晚上吃饭再会。”

“啊……?”Jaime万分茫然地转头,却只看见Ted和Michael相伴相离的背影。他再转头的时候发现Babette已经跳了起来。

这年头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听人说完话?

“耶!”她调皮地做了个鬼脸,然后一阵风一样跑走了。

望着她迅速消失的身影,那头可爱的棕发和娇小的体型。Jaime心碰碰跳着,他想:多么好的前锋啊。*




17

Ted深吸一口气,并点头。

“呃……你的意思是我们的任务是把这辆双人自行车骑回去?”Michael挠挠自己的金发,“就这样?没别的?”

Ted再次点头:“是啊。”

“好吧。”Michael带着些许失望帮助Ted把自行车推出车棚,并迈开长腿跨上自行车。他那头惹眼的金发在摘下发带后全部蔫了趴在额头上,此刻他看起来更委屈了。

Ted叹了口气。

“真拿你没办法。”他看见那位金色先锋的眼睛亮了起来,于是说下去,“你坐在上面我来推总可以了吧。”

“……我不是那种意思啊Ted!”

“那你想怎么样?”Ted挑眉看着他。

“我是说……也许我们,我们,我们也可以来点甜的?”Michael偷偷抬眼看他。我脸红了。我一定脸红了啊啊啊。他想着,又不自在地挠了挠头发。

Ted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噢!早说嘛!”Michael突然如释重任,并且心跳开始疯狂加速。他满脸期待地看着Ted取下了他的运动挎包,并拿出了……他的运动水壶?

“给你,橘子味的,不多了。你应该没有洁癖吧?”

“……没有。”

Michael Jon Carter,19岁,单身,天才四分卫,人称金色先锋,此刻正抱着装着橘子味运动饮料的水壶,在双人自行车的后座上,跟暗恋对象一起骑行回家。




18

“你没告诉我她是Black Bat!”Konnie大叫着冲进女厕所,“啊啊啊啊啊你的姐姐居然是Black Bat!”

“是的,她的确演Black Bat。现在你能把我的裙子扔给我了吗?”Tina平静的回答。她在内心深深祈祷今天Cass没有跟任何人提起她的事,尤其是对Stephen或Damian——准确的说,她是希望她带来的是一件真正意义上的裙子。令人安心的是Konnie把裙子丢了进去,然后继续喋喋不休。

“你居然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知道我有多喜欢Black Bat吗?即使Clark下了深夜电视禁令,但是我每天晚上都偷偷爬起来看她!她太酷了!”

“不可否认。”Tina说。

“你绝对想不到我刚刚有多兴奋!她穿了黑色的裙子,跟她第二季在那艘游艇上穿的有点像(那是条礼服裙,Tina修正),而且她真人可漂亮了!虽然她一句话都没说,但是她朝我微笑!最重要的是她认得我!我刚刚甚至紧张到忘了跟她要签名。”

Tina终于从厕所隔间走了出来,手上拿着那条粘上红色油漆的裙子。“事实上她不怎么说话。还有,她认识你是因为我描述的好。”

“噗,红色,真的?”Konnie忙里偷笑,“哦不不不不,我要安静一下。请让我安静一会——”

“你刚刚简直跟Babette一样吵。”

“随你怎么说。我遇到的可是Black Bat!”Konnie叉着腰看她。

“但她就是我姐姐。羡慕吗?”Tina挑衅她,“ 好了,鉴于你刚刚救了我,现在我们出去要签名吧。”

“我爱你Tina!!!”



19

Stephen和Cassandra一块站在门口,金发男生的笑容极其温柔,那条淡紫色衬衫衬得他端庄优雅,而Cass对他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Konnie的眼神黯淡了下去。Tina悄悄地看了一眼,忍不住笑了出来。

“咳,那是Stephen。你放心,他弯得比直女还直。”

“还有,千万不要相信他的外表,这可是个在一眨眼间能把你的ipod歌单全部污染,让你在粉红泡泡或者骚浪男音里昏死过去的男人。”Tina在那两个人转头时露出完美微笑并招手后,面无表情地说。

“那可真危险。”她想到那次Kara和Karen*把Clark的小镇歌曲换成《Love Sex Magic》并在车上疯狂扭动的画面。

“是啊。”Tina应和。那天他把自己的手机铃声偷偷改成《My heart will go on》*,并特地在Jason在她身后帮她拿书的时候打电话来时,她就决定跟他绝交一阵子了。



20

Konnie在挣扎。

“等等我还想准备一下!呃呃呃呃呃呃我——”

“这是Konnie。”Tina扯着她跟Cassandra打招呼,略过Stephen,“她是你的超级粉丝。”

Konnie用力点头:“我真的很喜欢你演的Bat。我每天晚上都会看……看你……不,你们。”

Cassandra对他友好地点点头。“谢谢。”她轻声地回复。

“我我我可以要你的签名吗?”Konnie期待地看着她。太棒了,现在除了氪,Tina Drake的蝙蝠侠凝视,终于有第三种东西让她语无伦次了。

“当然。”Cassandra从Stephen的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只签字笔,连Tina都对此挑了挑眉毛。“签在哪里?”

哪……哪?Konnie看了看自己的胳膊,手,脚……胸部——不不不——笔记本?那太容易丢了,考卷?绝对不可能!鞋子?袜子?裙子?衬衫?不!她抓抓自己的短发,开始抓狂。

“别为难这位小姐了,Cass。”Stephen笑着对她说,“我想,Konnie小姐一定不介意跟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对吧?你可以拥有更多时间考虑。”

Tina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嘿,她要跟我一起回家!对吧Kon……”

“没问题!”Konnie脱口而出。她的眼睛里藏了星星,亮闪闪的直发光。

该死的叛徒!

“哈,那我们先走咯。记得早点回家。”Stephen偷偷地跟愤怒的Tina比了个小小的v,他勾起的嘴角让Tina现在就想冲上去给他一拳。而且Cass还纵容他!

“对了,”Stephen转身,“突然想起来,Jason让我给他带两个辣热狗。可不可以拜托你帮我呢,Tina?你最好啦。”

Tina怒视着并对他们比出中指。

去他的Stephen Brown,去他的Konnie Kent,去他的友情!



*是氪!
*本段提到的Daniel和Ted分别是一代和二代蓝甲虫,本文设定三人(以及Jaime)为一家人。而Michael为金色先锋,他在漫画中就是出色的足球四分卫,Ted也是出色的运动员(没有具体?),故设定为两人都是足球运动员。
*因为记得边锋和影锋是足球里需要跑得特别快的位置,两个又好像都算前锋,故取前锋。如果有错误望指正。
*Koncass这个cp实际上拥有来源:
而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Cass那个Orphan的称号,故取以前Black Bat
*Powergirl 神力女孩
*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tbc

评论(3)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