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的秘密谈话 Girls' Secret Talk

旧文重改

Tim/Konner/Bart性转闺蜜三人组,无能力AU,just好姐妹谈话。也是大型暗恋装傻故事。有一点点月刊少女的感觉,就是永远都踩不在点上的爱情向。

内含Jason/Tina(Tim),Jaime/ Babette(Bart)

后期有Konnie(Konner)/Cassandra

另外还有Tina的男闺蜜Stephen(Stephenie)





1

“Tina,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Tina先看到了一瓶运动饮料出现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边上,然后是对面一直躲在生物课本后面偷吃橡皮软糖的Babette给出一个疑惑的眼神来。

Konnie,毫无疑问是她,正站在自己后面,指不定穿着在全校所有人的毛衣中扎眼的短袖,散发着刚运动完还没散光的热量,Tina猜测着。果然三秒后一件黑色的超人T恤出现在她边上的座位,并引来不少围观。

“Konnie。”Tina低声抱怨着,“这里是图书馆。”

Konnie摸摸自己的后脑勺,放低声音说:“哦哦,抱歉。所以,你是不是要向我们说点什么?别吃糖了,Betty。”

“什么?”Tina停下手中的活,疑惑地盯着Konnie。后者一度用同样的表情回复她。Babette看着她们俩,又扔了一颗橘子味儿的软糖到嘴巴里,毫无遮掩的快速咀嚼着。“你想说什么?”Tina皱着眉头。实际上她并不希望Konnie回答她,真心的。

“你恋爱了!Tina!而你居然都不告诉我们!”Konnie用她最大声的气音一脸不满地喊着,热气呼在Tina头顶上。她的声音再次引来了不少来自别处的目光。对面Babette手上的软糖突然落在地上,嘴还张着,“Ti……”

感谢现在不是考试季,不然刚才她们大约被边上几十个人在心里杀死了几十遍。

在Babette吐出第二个音节之前Tina飞快地合上电脑,随同那些笔记本和笔,一口气塞到书包里。“Betty,先住口,这不适合在图书馆里谈论,我们出去。”她把双肩包甩到背上起身离开,身后追着Tina的Konnie回头对Babette做出“你看我说的对吧”的口型,还耸了耸肩。




2

“Tina,你恋爱了!”Babette一出门就尖叫到,她的变声器来得很晚,声音又细又尖。

Tina满脸黑线地吼她:“根本没那回事!Konnie,你从哪听到这么扯的消息?”

“篮球队。”Konnie双手抱胸看着Tina,该死的她一个暑假居然比自己高了那么多,Tina简直以为她现在飞起来了,“啦啦队的女生们都在议论呢,说前几天有个身材超辣的帅哥靠在路灯下边,她们刚准备去要电话号码,就看到他远远地向你招手,尾随后还看见你们一起吃了冰淇淋,逛了书店,他还帮你拿书架高处的书。以及——她们还拍了照片,不准否认,我认得你那发育不良的瘦弱背影。再以及,她们表示知道是你的男朋友后也不会放弃 。”

“哇哦,一起吃冰淇淋,听起来特别浪漫。”Babette的眼睛闪闪发亮,“我好羡慕你,Tina。”

“你不是有Jaime陪你吃冰淇淋吗?”Konnie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唉,你们两个都脱单了,居然都不想跟我承认,友爱呢?”

“Jaime是我的朋友!”Babette又叫起来,两只胳膊奋力挥舞,“他很好,总是给我买零食吃,但是我们从来不一起吃冰淇淋,所以我们是好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种。”

Konnie有那么一秒想:“心疼Jaime。”




3

Tina并不心疼Jaime,她甚至忽略了Konnie对她身材的嘲讽,因为——

“老天,那是——那才不是什么我的男朋友,那是Jason!”她发话,“那是我哥!这太荒谬了!”

“你哥?!”Konnie再次把重点转移到Tina身上,停止跟Babette争执,“我记得你哥不是那个挂在走廊里,数学竞赛得奖*的……”

“那个是Dick,我的大哥。”Tina瞥了她一眼,继续说下去,“Jason是二哥,本来也在这里读书。不过Jason后来……退学了——干嘛,我本来就有两个哥哥,甚至还有一个烦人的弟弟。”

“没什么。”Konnie摊手,Babette吃完最后一颗青苹果味软糖,和Konnie异口同声回答:“自从知道你是Bruce·Wayne的女儿后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的友情了。”




4

“你真的对你哥一点感觉都没有吗?”Konnie大口咬着自己的三明治,“我恨火腿三明治!我已经吃烦了。鄙视Betty,为了限量的奶酪金枪鱼三明治和Jaime跑了。”

“你在吃上一个牛肉三明治的时候也这么说了。将就着吧,至少今天你抢到了柠檬鱼柳。”Tina翻着自己的那份糊成一团令人作呕的烤蘑菇,露出厌恶的表情。都怪Konnie,她想到了Jason的焗口蘑,加得满满的芝士在绝妙时间加热后微微带有焦色,从倒置的口蘑里面溢出来,那香味绝对刺激味蕾。不得不承认,她至少对他的厨艺着迷极了。没人会不为Jason Todd的厨艺着迷。

“可是他真的很辣。呕,这鱼冰掉了,一股鱼腥味!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把煎烤类的食物放在最后面做?”Konnie皱着眉头推开那些鱼,拿起托盘里最后一个对半切的甜奶酪三明治。

Tina点头,然后她把烤蘑菇推到一边,翻开移动电脑的盖:“他的确很辣,比Dick辣——好吧,是不一样的辣。但我认为这不能成为我对他产生亲情之外感情的理由……”

“连心跳快一拍都没有过?离他很近的时候?”

“Konnie。”Tina在屏幕后面说到,“听我说,以后打完球直接来找我或者Betty,别再跟啦啦队女生聊天了。”




5

“真的吗?”

“真的。”

“千真万确吗?”

“毋庸置疑。”

“发誓吗?”

Tina受不了了,她的目光从电脑屏幕里转移出来,定到对面的Konnie身上。“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没什么,我只是好奇……”

“是啦啦队的女生好奇吧?”Tina极快地翻了个白眼,然后回到先前的进度中,“以及是的,我真没有爱上我哥哥。我是不是得录一段对他半裸躺在Bruce车盖上的照片毫无感觉的视频以来证明?”

“等等,你有他半裸躺在车盖上的照片?”谢天谢地,跟Clark和Louis一起度过了一个暑假,Konnie很是会抓重点。

“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有。那次他喝醉了,不小心群发了消息。”Tina耸耸肩。虽然Dick坚持要把这“性骚扰”的照片删了,但Tina上传手机资料备份的速度永远不会让她失望。




6

“我觉得Jaime Reyes对Betty这么好一定有阴谋。你说我要不要去威胁他一下。”Konnie露出可以秒杀半个学校男生的小臂肌肉线条,一边对Tina说。

“别,这次真别,Konnie。”Tina盯着屏幕,“据我观察,Jaime只是在追Betty,而且该被担心的是他才对。”

“哈?”

“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地旁敲侧击Betty吗?我都为他着急——星期一他邀请Betty放学后一起去新甜品店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可是——”

Konnie心神理会:“可是Betty只是一阵风一样跑走了?”那完全是Babette式庆祝方式。

“没错,当时我甚至想直接播放一曲《Want to Want me》,可惜学校的监控没有那样的功能。”

“哈。”Konnie一脸玩味的笑容看着屏幕后面的女孩。

“没办法。”Tina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学校的防火墙实在太脆弱了。”

她挑挑眉毛,狡猾地笑着,“不,我不是指那个。我是说你果然喜欢Jason。”

Tina盯着她的脸,歪头露出责备和质疑的表情。 “什……”她突然反应过来,狠狠地推了坐在桌缘的女生一把,“……天哪!Kon你简直不可理喻!”

Konnie边笑边跳开了。“谁说Jason Derulo不是Jason呢?”

“……这完全是Stephen的爱好影响到我了好吗!”




7

Babette开心地蹦向Konnie:“昨天放学后我跟Jaime去吃樱桃派了!就是那家新开的店,超级超级好吃!KonKonKon,今天放学再陪我去吃一次吧?然后我们可以去剪头发,我的头发最近长得特别快。”

“可是你可以和Jaime……”Konnie下意识拒绝,没办法,好朋友就是需要互相帮助。

Babette撅起嘴来:“Jaime被Ted叫去社团活动了。你到底去不去,Konnie?我们还可以再请Tina也一起来。”

“她也许不能来了。不好意思,宝贝,我真的没有时间,今晚有家庭聚……”Konnie拿出运动帽衫里震动的手机,“喂Clark,是的我正打算回家。什么?不,不,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我错过了篮球队集训。我们快要比赛了,训练很忙,可能在外面吃了。真可惜,等你下次没有加班吧。拜拜。”

“好吧小宝宝,我们走。那家店在哪?”她在Babette充满喜悦的目光中收起手机,伸手去揉了揉她柔软蓬松的棕色头发。

她当然不会去训练,当然,更不会破天荒地回家吃Kara做的晚饭。



8

“接走Tina的是Jason耶。”Babette躲在一个绿色邮筒后面,对装作蹲下系鞋带隐藏自己的Konnie说。讲真,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自己刚走出校门,看到Tina准备招手打招呼的时候,Konnie突然捂住自己的嘴把自己拐到这个邮筒后边。而且她怀疑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并不能被这个老邮筒全遮住。

Konnie默默找出篮球队女生发来加了多层滤镜的照片,那张照片里Jason斜靠在一辆机车上,那双长得应该是p过的腿慵懒地交叉摆放,嘴里叼着一根没燃着的烟,一只手撑在头盔上,另一只腾出来拿着一本深蓝色封面的平装书。但她们看到Jason嘴里叼着的不是香烟,而是……Tina上午手工活动做的棒棒糖。而且他没有带机车,虽然他穿着机车夹克。不过那双腿居然不是p过的,是真的那么长。

“怪不得她早上不愿意把那个跟我交换。”Babette恍然大悟,“我还以为她是真的只喜欢天然水果不喜欢果味香精呢。”

Konnie点点头,不知她在回应哪一句。他们开始走远,看方向应该是向着市区。

Babette看着因为太高所以蹲着,又被灌木丛遮去视野的Konnie,“你好了吗?他们要移步了。”

“别怕。”Konnie站起来揉了一把Babette乱糟糟的棕色头发——它们总是长得特别快,“你要知道——全校跑得第一快和第二快的人都在这呢。”




9

可她们还是跟丢了Tina和她的哥哥Jason。仅仅在下一个街区,一个十字路口后,两人就突然消失在人流中。




10

Konnie的手机响了。

“游戏到此结束,小侦探们。”Tina发来的。

“这就尴尬了。”Babette耸耸肩,好像她从一开始就对这件事完全不敢兴趣似的,“我们能去吃派了吗Konnie?”



tbc

注释:这是YJL里的梗。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